close

【我的部落格搬家囉】
看完整文章:韓劇《檢察官公主》沒見過這麼故人怨的女主角

 

 

標題下得很重我知道。但請相信我一開始是衝著金素妍才看的,但為什麼看了這麼久才想寫這一篇?因為我一直納悶台灣都買了「灰姑娘的姐姐」還播完了,跟它對打的「檢察官公主」怎麼一直無消無息?反而收視輸檢察官公主的「個人取向」台灣也播完了= =

果然昨天突然瞄到即將上檔的廣告(應該是準備接檔義大利麵),HIGH翻我也~只是我還是建議聽韓文原音的會好一點~朴施厚的嗓音超性感的,當然身材更讚啦~XD

我也不會透露劇情,精彩的總是要自己去體會才有樂趣呀~

其實我不太愛看電視,從高中畢業後我可以說幾乎沒在看偶像劇了,我家第四台也停掉許久。說我龜毛也不見得,說我range寬也很難說,因為看電視我也蠻挑的...男主角太娘不看、女主角沒我的緣不看、老少配不看、演到讓我擠不出淚的不看(以我這個冰原歷險記都會哭的人來說,這點做不到是失敗中的失敗...)、劇情太無厘頭不看、拖戲的不看、女配角太賤不看、生離死別的結局不看。(編劇:故人怨的是妳吧...)

但會讓我想推薦給好姐妹,又會讓我重看第二遍以上的,一隻手數得出來。而檢察官公主我給它「4.5顆星」,因為我看了三遍。

三月開播的時候,對岸正在跟著韓國同步瘋狂時,我是無意中逛著看到了下面那張劇照,雖然我一直不懂為啥男主角要站那種姿式(這劇照有想表達什麼涵意嗎?因為女主角白目到男主角站不住?),不過看了一下男女主角的名字,男的不認識(我不認識的韓星比我媽還多...),女的?我的媽!這不是愛上女主播裡的"心機女"和IRIS裡的"特務女"金素妍嗎?看了這麼雷的女主角造型和男主角很雷的姿式,我一開始以為是無厘頭搞笑偶像劇,本來沒啥興趣的。但後來看了一下劇情簡介,又想說閒著也是閒著,來賭賭看,如果真的內容雷到我受不了,我就會自動卡掉。

檢察官公主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