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了許多夜,每當以為終於靠自己的力量掙脫了之後,接著卻是另一個深淵

好多朋友都關心我來這開不開心?好不好?

老實說:說開心沒有,說不開心也還好

但又能如何?雖然不是自己的決定,半推半就倒是真的。

上了賊船那就只能"試著"當賊王

我只能試著,因為當初就是深知自己的個性才選擇離開桃園

我只想做自己喜歡做的事

 

在台北工作了好一陣,到外地工作算頭一次

還記得離開上一個浪費青春的公司

靠自己的力量爭取了自己的該有的薪水和權利的那一刻,我有多興奮

薪水是自己要的,工作內容也是自己愛的,這世上沒有什麼能比這更幸運的了吧?

我和ru都各自找到幸福,天真的互相祝賀未來有一片天空,在這快步入三字頭的時刻裡

而自以為的幸福總是稍縱即逝

 

拋開了親情、拋開了友情,犧牲了這些能換到什麼?

老媽天天問我這麼辛苦到這麼遠的地方工作,薪水是有比較多嗎?休假有比較多嗎?

我什麼話都不敢答,我怕話一說出來我會哭

因為我讓妳失望了,因為我讓大家對我的期待失望了,對不起…

 

但我還是會盡我所能

我盡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