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哭不代表我不難過,不計較不代表我不在乎

只是想讓自己看起來不要那麼任性、懦弱

能不生氣我會盡量控制自己,能不翻臉我會盡量一笑置之

但有人曾對我說:這樣反而不好

我說:是嗎?

原來,我不是脾氣好,只是暫時壓抑著,但它始終沒被消化,當某一天底線被踩盡時

就像火山爆發,不留餘地

 

本來整理好情緒想好好的講完,但我還是失控了,還發洩錯對象...

僅管在鬧區裡,反正我這輩子都不會再來這

失態就失態吧!找不到人說話,我只能自己發洩

雖然我明知道生氣是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

 

為了一切努力工作、討老闆開心,目的只想讓我自己和家人能過得更好

如果要犧牲家人,我寧可丟了工作也不會痛

當個工作狂來犧牲生活品質?

本末倒置

 

最後一次在這裡.在這楝看不見的監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