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很久前有人說過:人走了再找就有

所以昨天一封文情並茂的通知信,其實沒花我太多的感情,也沒花太多時間寫它

老實說我只是去網路上複製、貼上、修改一下而已

當我選擇放手的那刻,很多事都不計較了,因為未來再也不會有我的參與

而我和ruru說我一直很慶幸自己目前為止遇到的都是好人

縱使曾經再怎麼差勁,到最後離開的那刻,其實也都是好人來著的

(沒為難我的都是好人)

我一直習慣用負面思考力量來讓我樂觀的付諸行動

做決定時只要把情況假設到最糟,除了人死不能復生,其它我都覺得沒什麼是解決不了的。



看到久違的老闆一大早出現,讓我受寵若驚

還得驚動老人家來找我說說話,不過其實他說的我一句也聽不懂

「其實妳也是我們栽培出來的人才」

我到現在還很納悶這個心得是哪得來的?

而面對兩個老人家一臉無奈的看著我,說出其實他們也不懂怎麼做時

我竟然還能笑著安慰他們,其實老闆也不是什麼都要會才能當的啊!是吧?

站在他們的角度想,其實我能體會那種心情,頓時有點心軟,但就一秒而已

離職不能犯的大忌就是說出實話,所以我只花了二十分鐘說一堆違心之論

只要真心誠意的對待別人,我相信我收到的都是真心的

再來,雨過天晴。有一口氣突然從心裡吐出來一樣

我還是很感謝那些曾經相遇的人,不管好的壞的



對比上次從頭哭到尾...這次我都是從容的笑著,沒這麼開心過、坦然過

再糟也不過如此了啊,是不是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