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我的部落格搬家囉】
看完整文章:【洋荳子咖啡館】金山裡的希臘風情

 

 

 

Jessica:「去這就不用去希臘了!」

J小姐上星期在msn上突然丟給我一串網址,點開後我忍不住笑了出來。愛趴趴造的她不知怎會搜尋到這個地方,一看到就忍不住分享給我,看來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我對希臘很殘念啊!真的"暫時"去不成,那就到這看看吧!話說之前新竹的17公里海岸線被潑冷水後,我就放棄了。當然我還知道南投埔里也有個"藍屋頂"的民宿,澎湖也有間,湊巧最近朋友才剛去澎湖住過,回來po一堆照片真是羨慕死我。

最近崇尚"慢活"的Jessica說她下星期就想去,看來上星期曬得還不夠黑啊!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玩咖一下就湊齊了。說走就走。

當然店如其名,既然叫"咖啡館"想必一定只有賣咖啡、飲料和點心,洋荳子是不提供正餐的,所以想要吃午餐或晚餐的人,記得吃飽了再過去。我們預計是先在淡水、金山逛逛,下午三點再過去享受一下日光、海岸線、藍白風情。

不知為啥,我很喜歡藍色,但不是很愛白色(粗神經的我容易弄髒它),不過白屋子配上藍屋頂看起來就是如此賞心悅目、心曠神怡。這兩個顏色搭配起來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舒服,沒有壓力。單調的藍多了也許看來憂鬱,中和了白,一切似乎很Peace。不過金山交通有些不是很方便,開車去嘛,不環保又沒停車位可以停,如果要搭乘大眾交通工具,那就坐捷運到「淡水站」再轉搭「淡水-金山」「淡水-基隆」的客運到「濆水米廠」下車吧!(車程約一小時)

餐廳名稱:洋荳子咖啡屋
地址:台北縣金山鄉忠義路29號之1
電話:02-24082455
營業時間:10:30-22:30
備註:不提供無線網路 


DSC02040.jpg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