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.jpg 

恭喜自己又邁入了熟女俱樂部的門檻一步

還稱不上敗犬,因為我沒敗犬們有錢、事業有成

但犬是稱得上的~(屬狗...)

這是昨晚收到的第一個生日禮物,老妹在出國蜜月前還回來送我禮物

我把它戴在身上了,希望2010年能夠完成自己的夢想

真的做自己想做的事。(這句話講很多年了...)

所有的烏煙障氣就讓它煙消雲散吧!雖然我知道這不簡單...

對於facebook上大家給我的祝福,說真的,我還嚇了一大跳~

今年的祝福特別多,也特別令我感動

也或許是年紀漸漸大了,本來理性過了頭的我

愈來愈容易感動,愈來愈容易哭

但也不會哭給任何人看的...哈

謝謝送我的禮物的佳儒~我把禮物通通放在身上了~

不需要蛋糕,不需要蠟燭,不需要唱生日快樂。

就和朋友們聊聊天、吃吃飯,就是最好的禮物了~謝謝妳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