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下真的離定了!下午終於把開票程序完成。

 

自從這個月被調來中壢,上下班竟然比到台北上班還悠閒,雖然早了半個小時出門,但回到家的時間基本上沒有比較晚,反而因為正常上班都是早北上、晚南下,而我恰恰和別人相反,因此非常難得的,區間車上少少的人,而我很"幸運"的都有位置坐,還很空呢~

不過因為我很討厭坐火車上下班,總覺得時間被束縛住,在車上半個小時我不想拿來補眠,所以就開始了我的"吳哥窟行程安排"時間。在這無聊的通勤時間裡,我把《吳哥深度旅遊聖經》看了一遍又一遍,我想大概到八月底這本書就被我翻到爛了...因為我不時翻來翻去查行程安排時間,地圖畫了又畫,地點改了又改,時間喬了又喬,一直在模擬到了當地要怎麼走行程比較好,話說這本書真的挺不錯的,我想這一個多月我可以好好拜讀一下「吳哥窟文化故事」,讀得比我自己台灣的歷史還熟了...真不應該!≧▽≦

0.jpg
(在火車上搖來搖去,地圖被我畫得歪七扭八...)

在把信用卡資料傳真到旅行社開票的那刻,我突然小小的心跳加速,是緊張?是興奮?anyway,我只知道這一切似乎沒法回頭了吧?我知道我終於要飛出去,完成我人生的第一次出國,完成我人生第一個自助旅行。而這一切的契機都得感謝我的老闆們...沒有他們,我是真的會再繼續浪費寶貴青春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